ENGLISH  简体中文
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
 

產業新聞

2011 台北國際光電週

Lighting Japan

2010 台北光電週

2009光電展

最新消息
2011-06-23 | 2011台北光電週圓滿落幕

三普龍光電材料

2011台北光電週圓滿落幕

三普龍光電材料第三次參與台北光電展,於現場展示三普龍光電材料的特色產品─Focal Diffuser Film,並於現場示範Focal Diffuser Film的170度大廣角漸進式照明,兼顧使用光源所需亮度以及環境光源的舒適柔和照明,讓客戶於現場直接感受Focal Diffuser Film的魅力。

此外,三普龍光電材料陸續將觸角延伸至LED燈具部份,現場除了展示室內用LED燈具:LED第一代崁燈(筒燈)、LED第二代崁燈(筒燈)、LED第三代崁燈(筒燈)、LED層板燈、LED燈泡(E11和E27)和LED檯燈,還有結合LED和太陽能的綠能室外燈具系列:LED太陽能草坪燈、LED太陽能露營燈。

LED崁燈(筒燈)部分挾其高效率與均勻舒適光源的特性,由第一代9顆1W高功率LED(High power LED)組成的崁燈(筒燈),進階至第二代28顆0.2W低功率LED(low power LED)的崁燈(筒燈),再到近期推出的第三代低功率LED組成的LED崁燈(筒燈)。燈板背面均有散熱鰭片將熱導出,以維持LED的產品壽命,提供更長的使用年限。所有崁燈均適用於6吋的孔洞,消耗功率有9~12W不等的選擇。


造型簡潔時尚的第三代崁燈(stylish 3rd generation downlight)

戶外結合太陽能和LED的綠能燈具─LED 太陽能草坪燈(庭園燈)和LED太陽能露營燈亦吸引人潮的關注目光。其中LED太陽能草坪燈(庭園燈)的不銹鋼材質和鋼化玻璃製成的太陽能板,透明燈罩部份採用抗UV的PC材質,可抵抗戶外嚴苛的天氣條件,內置的auto sensor可自動偵測光線,並於光線不足時自動點亮,若不需草坪燈(庭園燈)整夜點亮,也可選擇關閉電源。

LED太陽能露營燈部份,外型簡單可愛,有四色可供選擇,單顆重量約1.5KG,因為露營燈方便攜帶的特性,也有人拿來當驅蚊燈、小夜燈、捕魚用燈、緊急照明燈等等其他多功能用途。


LED太陽能露營燈有四色可選擇-黃、白、綠、紅

感謝各位2011年台北光電展的蒞臨指教,如對產品有興趣的話,請不吝聯繫!

 


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: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36巷74弄23號     TEL :06-3570707     FAX : 06-3550779     E-mail : sun@s-pr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