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 简体中文
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
 

產業新聞

2011 台北國際光電週

Lighting Japan

2010 台北光電週

2009光電展

最新消息
2011-07-21 | LED系列照明燈的特點

LED系列照明燈的特點 

LED系列照明燈具有以下特點:

1、高純度,鮮豔豐富的色彩。目前LED產品幾乎覆蓋了整個可見光譜範圍,且色彩純度高。而獲得彩色光的傳統方式是白熾燈加濾光片,大大降低了光效。

2、超長壽命。LED的實際壽命超過5萬小時,為一般光源的幾倍甚至幾十倍。

3、光源中沒有水銀,光束中不含紫外線。LED是固體發光光源,綠色環保,特別適用於香水店、珠寶店、博物館、美術館等專業場所,可滿足其展示商品對照明的特殊要求。

4、固體發光,抗震性能好,牢固可靠。

5、節能,經濟,免維護。

6、動態的色彩控制,明暗可調,三原色的LED組合可採用PWM實現顏色的變化。

7、LED有很強的發光方向性,光通量利用率高,且體積小,易於LED燈具的外觀設計和光強分佈的控制。

8、LED可採用直流低壓供電,安全可靠。

9、LED不受啟動溫度的限制,可暫態啟動,一般為幾個ms,且能暫態達到全光通量輸出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ledinside.com.tw/light_light_bane_200805


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: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36巷74弄23號     TEL :06-3570707     FAX : 06-3550779     E-mail : sun@s-pr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