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 简体中文
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
 

產業新聞

2011 台北國際光電週

Lighting Japan

2010 台北光電週

2009光電展

最新消息
2011-12-13 | 最新曝光:蘋果太空船總部綠意盎然 屋頂佈滿太陽能板

最新曝光:蘋果太空船總部綠意盎然 屋頂佈滿太陽能板


蘋果即將動工的總部,遠看像一艘太空船降落於此。(圖:Cupertino政府網站)

美國科技媒體周三(7日)報導,由賈伯斯(Steve Jobs)生前一手打造的蘋果(AAPL-US)總部「太空船」,最新設計藍圖曝光,處處顯露出「綠能空間」的魅力。

根據蘋果向美國加州Cupertino政府提交的設計圖,這個佔地 175 英畝,外型像太空船一樣的總部主建築屋頂將由一片片太陽能板覆蓋而成。

蘋果在提案中表示,蘋果即將創造出的「Apple Campus 2」是一個綠意環繞的 21 世紀整合型校園,它將提供一個綠能、寧靜、安全的環境,反映出蘋果創新、易用與美觀的核心價值;其間無論是辦公室或研發中心,均融合了低耗能、降低汽車用量以及運用再生水資源的概念。

這棟圓形的蘋果總部共有內、外兩圈,中間種滿了樹木,遠遠看「就像是一艘太空船降落於此」;主建築面積 280 萬平方呎,在 4 層樓的建築內可容納 1 萬 3000 名員工;其餘設施包括咖啡廳、健身房、停車塔,以及有 1000 個座位的演講廳。

蘋果承諾將打造一個環境友善的空間,並設立自己的供電系統,能夠自給自足供應大部分電力需求。

兩個月前辭世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,今年 6 月首度向Cupertino市政府提出打造新企業總部的計畫;本案預計明年開始動工,2015年完工後正式啟用。

科技網站9to5Mac估計,蘋果在總部屋頂上佈滿的太陽能板,就足以讓蘋果成為全美最大太陽能廠之一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news.cnyes.com/Content/20111208/KE0XVC86VM63V.shtml?c=industry


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: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36巷74弄23號     TEL :06-3570707     FAX : 06-3550779     E-mail : sun@s-pr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