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 简体中文
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
 

產業新聞

2011 台北國際光電週

Lighting Japan

2010 台北光電週

2009光電展

最新消息
2012-03-08 | 自由變形的LED燈籠景觀燈(組圖)

可任意變形LED燈籠燈

自由變形的LED燈籠景觀燈(組圖)

這款如燈籠一般的柔軟明亮的LED景觀燈,內置節能LED燈泡,並配有可變形的神奇外殼。



該燈通過類似褶皺結構,能夠像變形球一樣可大可小,伸縮自如,並透射出不同的燈光效果。



這種伸縮特性源於一種叫特衛強(Tyvek)的無紡布材料,這種環保材料結合了紙和薄膜的特點,透明而且極其纖薄。可根據人們的喜好製作出各種大小形狀的圓柱燈和球形燈,當不需要時,還可以非常方便將它壓縮成很小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ledinside.com.tw/news_ledlighting_led_20110128


三普龍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: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36巷74弄23號     TEL :06-3570707     FAX : 06-3550779     E-mail : sun@s-pro.com.tw